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开幕式 年度中式台球圣诞大戏24日拉开帷幕

24日是西方人的平安夜,在这样一个充满着美好祝愿的日子,朝阳这座三燕古都将迎来属于它的中式台球节日——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开幕式。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开幕式 年度中式台球圣诞大戏24日拉开帷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40位当今中式台球精英选手,几十位中式台球主播,众多台球厂商负责人、各路明星大咖都将齐聚于此,共同见证精英巡回赛总决赛的到来。

精英巡回赛是由康溪盛世联合星牌、安平集团打造的中式台球经典赛事,本赛事共有4站分站赛与1站总决赛构成。比赛自6月份一直延续至今,为球迷们奉献了多场精彩的强强对抗。

赛事组委会本着办经典赛事,办接地气的赛事为出发点,先后在赛事推出多项创新。首先赛程由晋级赛与T馆赛组成,32+8的模式,保证了比赛的悬念和公平性;赛事服装创新使用POLO衫,让大赛球员不再以一成不变的衬衣和领结示人;赛场餐厅就餐保证了球员、工作人员与裁判人员的饮食健康与安全;星级酒店的住宿环境让每一位选手都能在紧张的比赛后得到良好的休息。

如今,开幕式在紧罗密布准备中,24日下午14:00,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开幕式将正式开启大幕。全平台将进行现场直播本次开幕式的精彩时刻,欢迎您关注与观看。

从组委会了解得知,现场将有演艺明星出席开幕仪式、助阵表演。到底会是谁呢?我们24日一见分晓!

来源:公众号 康熙盛世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