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怎么样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进入到秋季之后,天气逐渐转凉,也越来越干燥,很多户外运动也会逐渐受到天气的影响会适当减少,那么什么样的运动可以在室内进行,又不会出汗蒸发身体里的水分呢,那就是台球运动,台球运动既能达到在室内运动的目的,又不会让人感到特别累,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样的台球桌能让人享受这项运动呢。

1990年,“星牌”台球桌通过了国家体委鉴定,被批准伟国家级比赛用台,从此,星牌台球桌先后成为众多国际国内台球职业比赛用台,2007年,星牌台球桌通过了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的技术鉴定,成为中国唯一的世界斯诺克顶级赛事的比赛用台,从此在台球行业,成为了走向国际的民族品牌。时至今日,星牌台球桌已经累计生产了30余万张,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等70多个国家的地区。星牌不光台球桌的质量好,优质的售后服务也为这个品牌增添了不少光彩。

星牌台球桌怎么样。可以说,星牌的台球桌的每款台球桌的性价比都很高,深受大众的喜爱。不论你是家用还是比赛用,都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台球桌认准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