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维修

星牌台球桌维修?相对于其他运动而言,台球桌可以说是使用寿命比较长的体育用品之一了,但这句话的前提是我们有在好好保养的情况下才能这样说,台球桌除了自然老化外,使用不标准也会导致台球桌出现台呢破损、台体磨损等问题。那么通常情况下,台球桌会出现怎样的故障呢?该怎样进行维修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首先,是自行调整水平,改变初始平整状态。星牌台球桌在安装时,一般都是由星牌的专业技师上门安装,安装完成后技师会和客户一起检查安装情况,之后还会有球台初装回访,七天确认台面平整度,三十天免费调平,而且会提醒客户不要自行随意移动。但在台球厅等使用场景中,打球的顾客众多,很难保证会不会有自行移动台球桌、踩踏或坐在石板上、打跳球使石板受撞击出现小坑等情况。

除了以上情况外,还有硬物猛烈撞击库边,胶条遇高温或时间长了老化变硬;台呢破损,改变球的反弹角度;坐靠、下压小邦扶手,导致邦体与台面垂直度改变;爆杆击球,反弹力直接作用于袋口石板倒角处,台呢出现刀割状裂口等问题,这些时候就需要星牌的售后服务了。

如果需要更换配件,大家可以去到星牌官网-客户服务-维修价格页面,查看需要更换的产品名称,不同的产品对应的手工费也会有所不同。此外,建议大家在日常打球时注意对台呢、球和球杆的维护,台呢注意清扫和熨烫,根据使用频次的不同,台呢还需要定期更换,球要每月清洗一次,球杆在使用前和使用后都要用干净全干毛巾进行擦拭。

星牌台球桌维修?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