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转让

星牌台球桌转让,有些苦于全新台球桌价格过高的,就会从市场上收二手转让的台球桌,市面上转让台球桌的,说起台球桌,应该没人不知道星牌台球桌吧,大多数人意向收购的就是星牌的台球桌了。

要说星牌台球桌转让,基本上都是九成新,很多用了很久的台球桌也都像是九成新的程度,那是因为星牌台球桌的质量,每一张台球桌都坚固耐用,球桌选用进口柳桉木,实木的材质坚固耐磨,即使在潮湿的环境里也没有任何影响,甚至就算一不小心让台球桌泡了水,台球桌也丝毫不变形,相对于其他台球桌使用的是密度板,密度板容易变形,很多俱乐部用台基本上整套木质件无需更换就可继续转让使用,相比于其他品牌的转让的台球桌,星牌的台球桌质量更有所保障,另外星牌台球桌有一年的质保,如果您收购的是在质保期内的台球桌,有产品本身质量问题还可享受免费质保服务,质保范围:台球桌的木腿,木帮部分,若产品本身问题,正常使用导致开裂,工厂免费补发对应配件。非产品本身问题无法享受免费质保,如人为磕碰等。

这就是我对“星牌台球桌转让”的回答,更多关于星牌台球的消息咨讯欢迎您到星牌官网或者“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