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品牌

星牌台球桌品牌?我们都知道,台球运动是专属于绅士的运动,而台球桌,就是绅士的舞台了。在选择台球桌时,无论是什么情况,我们都建议大家选择品牌的台球桌,不仅质量价格有保障,售前售后的服务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在众多台球桌品牌中,最受大家欢迎同时也备受世界台球大师赞誉的中国品牌,就是星牌了!

星牌成立于1987年,最受欢迎的星牌台球桌也是在此时诞生,经过33年的发展,星牌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星牌公司现在是集专业台球器械的生产、创新研发、销售、赛事运营、球星经纪于一体的台球行业集团公司,已成为指引中国台球市场和世界台球市场的龙头企业。

除了台球器械的生产创新之外,星牌在赛事运营方面也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在中式台球世锦赛正式举办之前,星牌已经出资举办了近十年的中式台球赛事,为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星牌的台球桌一直都是很多国际台球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多次得到各大国内外赛事认可。

星牌台球桌品牌?星牌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和完善有效的赛事运营,不仅深受台球爱好者的喜爱,而且得到了诸多世界球星的追捧,国际上,亨德利、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希金斯等20多位国际球星曾加盟星牌,在国内,星牌培育多年的丁俊晖、潘晓婷已成为中国台球的领军人物,星牌,一直为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