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球桌品牌

世界台球桌品牌。在二三十年前,大家在说起世界台球桌品牌时,只能想到一个英国的百年品牌,该品牌也是世界职业斯诺克的指定用台,而在中国台球行业知名品牌星牌成立,且推出星牌台球桌之后,在短短二十多年里,星牌台球桌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认证标准,在2007年通过了世界台球联合会的技术鉴定,如今的星牌台球桌,已结束了英国百年品牌统治的历史,开创了世界最高级别比赛使用星牌台球桌的新篇章。

在中国台球界只知道一个英国品牌,几乎垄断了世界上各种斯诺克赛事,是中国台球桌走向世界的最大对手时,为了战胜洋品牌,星牌请来了世界台联技术专家当顾问,对星牌台球桌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严格测试,信心满满的星牌人的台球桌被专家们查出了瑕疵:一是弧度不够,容易让球员的判断产生失误,二是比用于顶级赛事的袋口低了二三个毫米,这样肉眼很难分辨的差别却会让台球产生跳动。

星牌将台球桌全部撤回,按新标准重新生产,终于获得认可,现在,星牌台球桌已成为斯诺克世锦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欧洲大师赛、英国锦标赛等赛事的官方指定用台。2014年,星牌与WPBSA签署了前所未有的“5+3”年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台球业界公认的世界台球桌第一品牌。

除了得到赛事的认可之外,国际顶尖台球高手对台球桌的要求更是苛刻,球桌的品牌可直接影响比赛胜负,哪怕微小的变化也足以左右战局,球星们对星牌台球桌给予了中肯的评价:马克·威廉姆斯称赞星牌台球桌是无与伦比的,“火箭”奥沙利文更是表示星牌是他用过的最好的台球桌品牌,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欣然担当了星牌台球桌的形象大使。

世界台球桌品牌?星牌卓越的产品质量,科学有效的管理,诚实可信的务实作风,赢得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赞誉。面对荣誉,星牌人不骄不躁,稳步向前,星牌的目标是未来,星牌的根基是依赖,星牌将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打造出“世界百年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