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的大理石要多少钱

台球桌的大理石要多少钱,石板平整度极大的影响着台球桌石板,市面上很多台球桌的石板都采用的是大理石石板,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青石板才是在全球被官方组织认可的石板,那在全球范围内,哪里是最好的青石板场地呢。

目前全球三大台球石板产地分别在中国的江西,意大利的热那亚和巴西的米纳斯吉拉斯州,这三个地方的石板都是被世界台球组织认可的石板,并且世界级的比赛中都采用的是这几个地方产的石板,说起江西,我国知名的台球桌品牌——星牌台球桌的产地就在江西,而星牌生产的台球桌,被作为多个世界级的比赛的指定用台,这款斯诺克世锦赛的球桌售价为128000元,所以检验台球桌好不好,石板的质量和平整度是非常重要的,那要如何能测试台球桌的平整度呢,最直接的办法是,在调平好的台面上,用球杆轻击台球,台球能直线前进,并且不变线为好。

台球桌的大理石要多少钱,台球桌品牌就选星牌台球桌,星牌的好口碑和高性价比的球桌是您最佳的选择,欢迎到星牌官网查看详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