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的台球桌好

多少钱的台球桌好?台球运动发展至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但真正在中国国内流行起来,还是在潘晓婷、丁俊晖等球星获得顶级赛事冠军之后。这些球星对中国台球运动的贡献大大地推动了中国台球行业的发展,也吸引了很多台球小白加入到台球运动中来,很多人在刚刚接触台球运动时,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什么样的、多少钱的台球桌才是好的呢?

说起台球桌,大家都会想到星牌,星牌不仅是中国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而且其台球桌是多项顶级赛事的指定用台,多项赛事和众多台球爱好者的认可,使得星牌台球桌备受欢迎。一般情况下,我们都建议大家选择品牌的台球桌,用材、制作工艺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保障,而台球桌的价格是按照台球桌的使用场景和用材以及制作工艺所决定的,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很受欢迎的星牌台球桌。

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8-9A,是星牌的木库经济款球台,价格优惠,外观典雅,适合在俱乐部和家庭娱乐中使用,售价为12800元;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8501-8C,是星牌的中式家用台球桌,高性价比的中式8尺家庭球台,宜家宜娱,可以在台球桌上加餐盖变为餐桌使用,实用性非常强,售价为31800元。

星牌的英式台球桌XW105-12S,是星牌的比赛配置斯诺克球台,球台上有中国传统脸谱元素,经典大气,在比赛中彰显中国特色,售价为32800元。星牌的美式台球桌XW138-9B,是星牌的经济款九球桌,适合俱乐部比赛使用,大气简约,自动回球系统方便快捷,能够满足专业比赛的要求,售价为13800元。

多少钱的台球桌好?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星牌还有多款适合其他使用场景的台球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星牌官网查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