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台球桌多少钱一台

一般台球桌多少钱一台。越来越多的人对台球这项运动产生兴趣,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对台球桌的价格产生疑问,例如好的台球桌多少钱,一般的台球桌要多少钱,其实对于台球桌的好坏是没有固定标准的,但是对于台球桌制造标准是有要求的。

星牌就是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制造的,那么像星牌这样的品牌的台球桌需要多少钱呢,星牌的中式台球桌价位在12800-79800元之间,如果您是想要放到家庭里使用,那么推荐您这款中式家用经济款球台,是星牌售价最低的台球桌,售价为12800元,如果您是想要用作您的球房里的话,那么推荐您这款球房专属配置球台,售价为17800元,是标准的钢库,能够是回弹更加稳定均匀。星牌的斯诺克球桌价位在14800元到128000元之间,这款售价为14800元的球桌专门为小空间设计,球房的话就要选择这款售价为32800元的比赛专用球台,如果要是举办最高级别的赛事,那么就需要这款售价为128000元的世锦赛指定赛台。

以上是“一般台球桌多少钱一台”的回答,星牌还有其他很多款式的台球桌,不论是您是什么样的使用场景,都能够找到适合您的那一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