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更换台布

台球桌更换台布?说起男女老少都适宜的运动,大家肯定会想到台球运动,就像羽毛球运动一样,在使用时间较长之后,羽毛球和球拍都需要定期更换,台球运动也是如此,台球产品不仅需要我们定期护理,而且还需要定期更换,除了常见的台球和台球杆需要定期护理更换之外,最常和台球接触的台呢也是需要护理和更换的。
在使用台呢之后,我们要对台呢进行清扫熨烫,清扫:需要顺着台呢顺毛方向清扫,坚决不可逆向清扫或来回清扫,邦呢清扫用九成干干净毛巾顺毛擦拭。熨烫:使用台呢专用电熨斗进行熨烫,需将电熨斗温度调整到进口台呢为180度以内,国产台呢为120度以内,熨烫之前建议用干毛巾和刷子清扫台呢后再进行熨烫。
台呢的更换周期为:对于俱乐部等使用频次较高的场合,建议3-4个月更换1次台呢,每年至少更换2次;对于家庭单位等使用频次较低的场合,建议6个月更换1次台呢,每年至少更换1次。
台球桌更换台呢步骤如下:
1.把库边全部拆卸下来;
2.用尖嘴钳把下端部位的钉子取出;
3.把损坏边布拆掉(小心不要损坏了里面的小木条,可做二次使用);
4.把新布条卡在小木条里,用钉子把木条的布的中间部位固定好;
5.固定好布的两端(袋口部分),再用钉枪从左到右钉,边钉边理顺台呢(不要起皱),因为木框部分是弧形的;
6.完成之后按照原来的位置安装上去即可,注意框架取下来时位置不要弄错。
台球桌更换台布?以上就是台球桌台呢的护理和更换,建议没有经验的朋友在决定更换台呢时,请专业的安装技师来更换,避免出现不可逆的失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