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专卖价格

台球桌专卖价格?台球桌的价格一直都是台球爱好者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在自己已经有一定的打球技术,不想再去台球厅打球之后,很多人都会考虑购买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和家人朋友随时想打就打,还可以培养家里的小朋友从小爱运动的好习惯,优点多多,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台球桌也有一定的难度,最难决定的就是价格。

很多人在决定购买台球桌之后,都会选择星牌台球桌,星牌台球桌不仅用材专业、制作工艺精良、外观设计精美,而且售后服务也都深受星牌客户的喜爱,经常打台球的朋友在台球厅肯定会经常看到星牌的台球桌,打感非常舒适,在国际性比赛中,也备受台球巨星的夸奖。

下面我们来介绍几款星牌台球桌的价格,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7-9A,是球房专属配置球台,钢库配置,外观经典,可以在球房。娱乐会所、企事业单位和家庭娱乐等场合使用,售价为17800元;星牌的英式台球桌XW106-12S,是星牌的专业比赛级配置球台,进口6811台呢、英国进口胶边,能够满足各类比赛的要求,售价为29800元;星牌的美式九球台球桌XW138-9B,是星牌的经济款九球桌,如果大家经常看球星潘晓婷的直播的话,也会经常看到她在此球台上打球的身影,这款球桌,设计风格简约实用,自动回球系统方便快捷,适合球房、会所和家庭娱乐,售价为13800元。

台球桌专卖价格?除了以上三款球台之外,星牌还有多款适合其他使用场景的球台,在双十一期间,星牌也会有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星牌官方查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