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访全国首家全C16配置俱乐部:开业三月即盈利 满台成常态

2023年元旦,星牌专为俱乐部打造的中式台球桌——C16正式上线。1月下旬,全国首家全C16配置的俱乐部——长沙空港星牌台球俱乐部开始试营业。三个月过去了,空港台球俱乐部情况怎么样?

“越来越好了!现在的日均营业额是刚开始试营业时的好几倍,晚上要排队等球桌。我们已经开始盈利。”负责人曹总介绍。

曹总最初因为斯诺克开始了解星牌,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诞生,则让曹总决心从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出发,和星牌展开合作。“这个比赛的成功让我相信星牌接下来一定在比赛、产品、俱乐部等方面发力。一听说星牌出新品C16,了解到这是俱乐部专供球台并有活动扶持专项基金之后,我就果断下单。”

再访全国首家全C16配置俱乐部:开业三月即盈利 满台成常态

“几个月下来,客户对C16的反馈都不错,认为球桌打感很稳定。”曹总认为,一家立足乡镇地区的台球俱乐部,也需要把环境和服务作为重中之重。“我们努力保障每一张球桌打感一致,及时清理烟灰等杂质。我们会为每一位客户以及同来的朋友准备茶水,用心为他们做服务。”

有了一定的会员基础,会员赛呼之欲出。4月22日-23日,空港星牌台球俱乐部将举办“星牌杯”中式台球会员赛。

再访全国首家全C16配置俱乐部:开业三月即盈利 满台成常态

“举办这次比赛的初衷还是鼓励大家参与到台球运动中来,所以在奖金分配上,我们尽可能要让更多参赛的爱好者可以拿奖——参与即有奖励。”这站比赛只是开始,据了解,空港星牌台球俱乐部将在随后持续推出更多针对当地台球爱好者的会员赛和活动。

本周六和周日,抖音“星牌体育”将直播这次会员赛,敬请期待!

再访全国首家全C16配置俱乐部:开业三月即盈利 满台成常态

相关新闻

  • 上海八洛克星牌台球俱乐部:看好中式台球发展前景 未来开连锁店希望和星牌合作

    上海八洛克星牌台球俱乐部:看好中式台球发展前景 未来开连锁店希望和星牌合作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上海站结束全部赛程后,我们专访了上海巴洛克星牌台球俱乐部的老板之一胡总。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很多球房主要以美式台球为主,很少摆放大面积的中式台球桌。但胡总却看好中式台球的发展前景和市场,他表示“来我们球房的客户基本上都是中式台球的爱好者,满台的时候排队打的也都是中式。对我个人来说,相比于其他的台球类型,打中式的时候感觉更加舒适顺手,所以我一直选择中式。” 胡总原本只是这家球房的会员客户,后来选择直接入股。在被问道入股…

    精彩球房 2023年7月28日
  • 7月28日-31日 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 就在壹号台球俱乐部

    7月28日-31日 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 就在壹号台球俱乐部

    7月28日-31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甘肃兰州站,将在全新的壹号台球俱乐部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汇聚西北重镇,为四张玉山正赛门票展开激烈争夺。 壹号台球俱乐部位于兰州中心区——城关区,周边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完备。俱乐部6月初开业,全场共有17张星牌台球桌,包括4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4张“开司米银”高配中式台球桌XW119-9A,以及7张俱乐部经济款XW117-9A、1张高配斯诺克台球桌XW106-12S和1张“祥云”美式台球桌。…

    精彩球房 2023年7月20日
  •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即将开业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17-09-0800:00:00阅读量:1037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路48号,是毕节市目前环境优雅、服务周到、档次高的台球俱乐部。此俱乐部台球桌全部采用星牌全钢库台球桌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新“星”来了】北京星夜台球俱乐部:全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球桌配置 必须体验!

    【新“星”来了】北京星夜台球俱乐部:全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球桌配置 必须体验!

    星夜,璀璨而美好。一如位于北京大兴区的星夜台球俱乐部。 星夜台球俱乐部负责人程总,和无数生长于大兴的孩子一样,因为来自大兴的星牌而成为台球的拥趸。因此,当他选择开一家台球俱乐部时,没有什么犹豫,就决定和星牌合作。星夜台球俱乐部共有10张星牌台球桌,全部为中式台球桌的天花板、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XW110-9A——享受最顶级的打感?来这里就对了! “现代感”,是星夜台球俱乐部给人最深刻的印象。经典的深蓝色搭配黄色线条的地毯、亮彩色的顶灯、高级感的墙面,展现着台球在这个年代的活力,档次十足,给人舒适的…

    精彩球房 2022年10月25日
  • 【新“星”来了】上饶晨星台球俱乐部:爱台球 从这里开始!

    【新“星”来了】上饶晨星台球俱乐部:爱台球 从这里开始!

    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无数球迷因为台球,而牢牢记住了上饶和玉山。在这些顶级赛事的推动下,台球在上饶,正是风风火火之时。2023年元旦,上饶台球爱好者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晨星台球俱乐部。晨星台球俱乐部,内有8张星牌中式台球桌,成为吸引客户前来的强大“磁场”:“星牌的品牌影响力摆在这儿。”负责人张总的回答,简单但一针见血。张总介绍,俱乐部从筹备到开业,星牌的工作人员在球桌选择、俱乐部运营等方面给了他不少建议,帮助他少走了很多弯路。 晨星台球俱乐部的装修布局,进一步…

    精彩球房 2023年1月18日
  • 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6月16日进行

    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6月16日进行

    6月16日-18日,位于湖南武冈的壹号星牌台球俱乐部,将举办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这项赛事的举办离不开星牌的活动扶持基金和星牌工作人员的支持。“这是我们举办的第一个比较大的比赛,初衷当然是提升俱乐部在当地的人气。星牌的活动扶持基金给了我帮助,星牌湖南办事处在赛事的筹备过程中给了我很多指导,帮我少走了弯路。”负责人唐总介绍。 今年元旦,星牌正式推出俱乐部专款中式台球桌C16。这款球桌一经推出,就以不俗的配置、稳定的打感迅速赢得市场青睐。为了给广大俱乐部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精彩球房 2023年6月12日
  • 排队取号是“日常操作” 长春伍肆桌球俱乐部为何如此火爆?

    排队取号是“日常操作” 长春伍肆桌球俱乐部为何如此火爆?

    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吉林长春站期间,长春伍肆桌球俱乐部负责人朱总冒着大雪来到比赛现场。 “我想通过观摩全国资格选拔赛,去学习如何在自己的俱乐部举办比赛,同时和星牌吉林办事处聊聊俱乐部接下来怎么扩大规模。” 长春伍肆桌球俱乐部于2023年9月开业,全场共有4张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XW110-9A和13张中式爆款新品C19。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大赛赛台的顶级打感,也可以在时尚的C19球桌上打出快乐。 除了台球,伍肆桌球俱乐部还有剧本杀、室内高尔夫、室内游戏,一站式满足客户的娱乐需要。 朱总透…

    精彩球房 2024年1月5日
  • 云南文山丘北云H星牌旗舰店:从球桌打感到环境 一切都是你期待的模样

    云南文山丘北云H星牌旗舰店:从球桌打感到环境 一切都是你期待的模样

    你期待中的台球俱乐部是什么样的?球桌给力?环境舒适?服务到位?那么,云南文山的丘北云H星牌旗舰店就是你不能错过的地方。 丘北云H星牌旗舰店位于当地的优质地段,周边交通便利,停车十分方便。俱乐部占地面积超过700平方米,全场共有17张星牌高配中式台球桌。“文山真正喜欢台球、懂台球的人都很认可星牌,喜欢星牌台球桌的打感。大家都想来这里打。”负责人雷总表示。为了给客户更好的体验,雷总在综合考虑各个环节后,略微扩大了每张台球桌的间距,打起来互不干扰,满足更多人一起打球的需要。 丘北云H星牌旗舰店主打冷色…

    精彩球房 2022年10月21日
  • 【俱乐部的故事】更专业的海口万豪俱乐部 带来更高级的享受

    【俱乐部的故事】更专业的海口万豪俱乐部 带来更高级的享受

    2020年9月1日,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首次登陆海南省的台球俱乐部。海南广大台球爱好者从此可以在海口万豪台球俱乐部打上最顶级的星牌台球桌。 8个月过去了,万豪台球俱乐部情况怎么样呢?从负责人翟子谦拍摄的视频里可以看到,俱乐部人流如织,8张中式世锦赛指定用台和8张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XW119-9A没有虚席:“有的顾客打了世锦赛用台之后,就只认这款了!”翟总表示。 翟总从9岁开始接触台球,多次参加国内外台球职业赛事,曾担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队指导教练,帮助中国传媒大学校队多次蝉联首都高校…

    精彩球房 2021年5月15日
  • 如何突破客流瓶颈期?如何增强顾客黏性?看看安徽蚌埠宝恒台球中心怎么做

    如何突破客流瓶颈期?如何增强顾客黏性?看看安徽蚌埠宝恒台球中心怎么做

    一眨眼,安徽蚌埠宝恒台球中心已经开业一年半。回顾这一年半从普通台球爱好者转变为越发成熟的台球俱乐部经营者,赵总感慨不已。 “我在外地呆了多年,后来决定回到家乡。因为自己喜欢打台球,也因为台球行业情况很好,所以想开一家俱乐部,以球会友,认识更多的朋友。” 初来乍到的赵总没有急于求成,他花了足足半年的时间做前期准备,其中一项重要环节就是调研当地市场,掌握客流分布和俱乐部分布,之后,宝恒台球中心进入装修布置环节。 宝恒台球中心有着许多亮点:俱乐部主打蓝色基调,墙面、氛围灯都是充满活力的蓝,清爽和小轻奢…

    精彩球房 2022年7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