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球桌更换台呢

北京台球桌更换台呢?台球,是现在大众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之一,无论是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中,还是近几年颇受欢迎的短视频里,我们都能看到打台球的身影。作为一项适合男女老少的健身运动,打台球可以提升我们的专注力、锻炼到我们的颈椎和手指、保护我们的视力,长期打台球还可以提升我们自身的气质,对身心健康很有好处。在台球运动越来越受欢迎之后,关于台球运动中必不可少的台球桌产品的问题也就越来越多,比如更换台呢。

在刚刚接触台球运动时,去台球厅打球的朋友可能无法了解到,台呢是需要定期更换和护理的。在打完球之后,要对台呢进行清扫和熨烫,清扫:要顺着台呢的顺毛方向清扫,坚决不可逆向清扫或来回清扫,邦呢清扫用九成干干净毛巾顺毛擦拭;熨烫:使用台呢专用电熨斗进行熨烫,需将电熨斗温度调整至进口台呢为180度内,国产台呢为120度内。

台呢还有一定的更换周期,如果是在俱乐部、会所等场合,台呢的使用频次较高的话,建议3-4个月更换1次台呢,每年至少更换2次;如果是在家庭等场合,台呢的使用频次较低的话,建议6个月更换1次台呢,每年至少更换1次。

北京台球桌更换台呢?如果大家购买的是星牌台球桌的话,可以去到“星牌官网-客户服务-维修价格”页面,查看星牌售后维修手工费收费标准,不同的台呢对应不同的价格,除了更换台呢之外,星牌还有更换小邦、铜活等配件的服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去搜索查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