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卖台球桌的

北京哪里有卖台球桌的?现如今,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虽然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但台球赛事已经正式复工,而且经世界斯诺克宣布,明年三月将在我国举办几项世界斯诺克赛事,具体名称和时间还未确定。近些年,台球赛事举办的越来越多,喜欢打台球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是因为台球运动不仅可以健脑强体,还不怕风吹日晒,无需大汗淋漓,就能促进社交,是最适合男女老少的运动之一。

随着台球运动越来越受欢迎,去台球厅打球已经满足不了大家,很多人都想要买一张球台放在家里,或者自己开一家台球厅,那么,如果我们身在北京,该去哪里买台球桌呢?

我们以星牌为例,熟悉星牌台球桌的朋友可能会知道,星牌台球桌选材严格,制造台球桌所用的木材是常用于高档家具的木材,虽然所用木材一致,但台球桌的购买并没有家具那样简单,买家具,我们可以在商场逛逛就下单购买,只等卖家送货上门即可,但是台球桌的实体店并没有家具店那么多。

在北京,想要买星牌台球桌的话,我们可以联系星牌北京办事处的负责人,星牌官网上有他的具体信息,我们还可以直接拨打星牌的热线电话:400-626-8866,获得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直接电话沟通购买,星牌在全国其他省市也设有办事处,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进行联系。

北京哪里有卖台球桌的?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