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分解图

星牌台球桌分解图?说起台球桌,大家都会想到星牌台球桌,星牌成立至今,为台球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多巨大的贡献,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星牌已成为中国台球行业领军品牌,其台球桌是多项顶级赛事的指定用台,平时在台球厅打球时,我们也能经常看到台球爱好者点名要在星牌台球桌上打球的场景,那么,星牌台球桌好在哪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这次我们要聊的是星牌的各个结构部件,一款台球桌一般都有挂板、底袋、小邦、插板、中袋、台呢、石板、邦呢、大邦、铜钩、滑道、桌腿,部分台球桌还会有温控加热除湿系统,这些部件的用料和制作工艺,就能体现出台球桌的水准。星牌的台球桌,石板是台球桌专用石板,多道核心工艺,手工高精度干式研磨,整张石板选自同一块石材,满足各级比赛需求。

为了打造高弹力,星牌的小邦都是经由拥有20年以上丰富经验高级技师纯手工包邦,优等胶边搭配实木邦体,回弹更加稳定。星牌台球桌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深受好评,星牌台球桌小邦表面贴进口红色立体纹路防火饰面,耐磨、耐刮,不易掉色,易于清理,在邦呢上,还有手工刺绣星牌logo,更显高贵档次。星牌台球桌的台呢也很有讲究,虽然不同款式的台球桌选用的台呢不同,但都是平纹织法,密集排列紧密且厚实,更加耐磨耐用、毛质细腻、手感舒适、纹理有序、不起静电。

星牌台球桌分解图?除了以上几点之外,在顶级赛事中使用的星牌台球桌,都有自动恒温加热除湿系统,能让球台全台温度均衡如一,满足球台在潮湿环境下台呢的正常使用,有力保证台球精准走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