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生产台球桌

哪里生产台球桌。台球桌几乎每年都是供不应求,那么这么受欢迎的台球桌是在哪里生产的呢。

大家都知道石板是台球桌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青石板才是在全球被官方组织认可的石板,那在全球范围内,哪里是最好的青石板场地呢。目前全球只有三个地方生产这种青石板,江西就是其中一个,为此,星牌台球桌将产地设置在了江西玉山,玉山县是江西非金属矿产资源的大县,着得天独厚的资源成为了玉山与“台球”结缘的天然地理条件,由青石板材制造的星牌台球桌世界驰名,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都曾在江西玉山由星牌台球桌举办,玉山县年产台球桌3万多套,星牌的台球桌畅销日本、东南亚及欧美等地,是全国最大的台球桌板材生产基地。

这就是我对“哪里生产台球桌”的回答,想了解更多有关“星牌台球桌”的信息,就到星牌官网了解详情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