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台球桌多少钱

斯诺克台球桌多少钱。经常打斯诺克台球的朋友们都知道,像是斯诺克世锦赛、大师赛等权威赛事都是使用的星牌的指定台球桌,世界的国际球星们都在星牌的斯诺克世锦赛的赛台上打出了近百杆147满分,因此,星牌成为了国内外备受关注的球桌品牌。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斯诺克台球桌多少钱。

这款众多周知的斯诺克世锦赛的指定用台使用的是顶级赛事的配置,售价为128000元,除了这款世锦赛台,星牌还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设计了不同的台型,售价为14800元的XW107-10S,是星牌的10尺斯诺克台球桌,专为小空间设计,适合家庭和俱乐部使用;还有这款XW107-12S俱乐部比赛用台,是球房的经济款球台,售价为21800元。还有更专业的XW106-12S比赛配置球台,售价为29800元;

以上就是“斯诺克台球桌多少钱”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很多爱好台球的朋友们都选择了星牌的台球桌,如果您对星牌有兴趣,欢迎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问询或留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