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台球桌的尺寸

斯诺克台球桌的尺寸。虽然疫情还没完全结束,但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世界斯诺克赛事已经复工很久了,斯诺克世锦赛上,火箭奥沙利文再次夺冠,已获得6届世锦赛冠军;欧洲大师赛上,塞尔比再次夺冠,已获得18个排名赛冠军;元老世锦赛上,吉米·怀特夺冠,完成个人两连冠。以上几项赛事,用到的台球桌都是星牌的职业比赛用台,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出现在世界斯诺克赛事舞台上的斯诺克台球桌的尺寸。

星牌的大多数斯诺克球台尺寸都是一致的,为385cm x 206cm x 85cm,上面提到的拥有自主研发第三代自动恒温加热除湿系统的多项世界斯诺克赛事指定用台是,英式斯诺克钢库球房经济款球桌也是,英式斯诺克专业比赛级高端配置高性价比球台也是,英式斯诺克脸谱元素家庭球台也是,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使用场景来选择这几款球台。

除此之外,星牌还有一款专为小空间设计的斯诺克10尺英式台球桌,英式A+级标准45毫米石板,7道核心工艺,手工高精度干式研磨,确保平面度误差≤0.3mm;小邦是由20年以上丰富经验高级技师纯手工包邦工艺制作而成;台呢选用英国原装进口世创6811创金俱乐部台呢;木材选自东南亚进口柳桉木;袋口时纯牛皮袋口,结实耐用;桌腿和邦体上喷涂的是环保汽车金属漆,反光漆面打造奢华质感,不易掉色,易于清理,此款球台尺寸为321cm x 170cm x 85cm。

斯诺克台球桌的尺寸?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