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感言 | 代勇:感谢球迷支持 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决赛

代勇 17-16 宫海峰

决赛观赏性很高。8-3领先时,我手感爆棚,感觉会拿下。没想到宫海峰打了鸡血。中途他打的球震慑到了我。今天的冠军该属于他。

冠军感言 | 代勇:感谢球迷支持 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第28局(宫海峰15-12领先)是转折点。那时我精力跟不上了,手感下降,结果我拿了一盘。决胜局我还是手紧,黑8走位失误。(打黑8前)我很害怕,瞄准出杆一刹那想了很多,怕母球摔袋(直接输球),结果没有打进。最后宫海峰运气稍微差一点吧。

回顾这次的比赛,(1/8决赛)碰禹龙海最为艰难。我0-4、4-7落后,但后面几乎零失误拿下比赛,对自己非常非常满意。我对半决赛也很满意,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了,这么多年我很少打出这样的状态球。

冠军感言 | 代勇:感谢球迷支持 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现场球迷的支持对我鼓励大。感谢球迷的支持,这是我还在职业赛场的主要原因。他们这么支持我,打不好的时候,有人私信鼓励我,说希望我多打几年。

我希望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大家,以后一定会争取大赛(胜利)。我觉得自己还有一点点竞争力。我不会放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