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宫海峰遗憾错失冠军 仍赢得掌声

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决赛于9月24日打响,决赛两位选手的表现都异常精彩。

从3-8落后到15-11领先,山东“五虎”之一宫海峰曾无比接近冠军。但代勇却连下五局完成反超,并在决胜局上演绝杀。

虎啸!宫海峰遗憾错失冠军 仍赢得掌声

“3-8落后时,我没想那么多,依然很放松,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对手)不可能一直精力那么好;到15-11领先时自己却不够细致,(白球)两次意外掉袋。决胜局的冲球是全场比赛里最好的,但没完成清台,之后又有机会,但又没抓住机会。连续出现问题后,自己的心态受到了影响。”宫海峰说。

宫海峰15岁开始打球,他算是中式台球界的“异类”——当初主要自己摸索,现在练球也多是自己练球,参加比赛的频次不算特别高。宫海峰自我评价道“我的球风是敢打敢拼。”拼搏的精神和稳定的表现,让宫海峰取得了许多好成绩,并进入本次比赛种子球员行列。这次比赛,宫海峰决赛前保持不败,展现了出色的状态。

虎啸!宫海峰遗憾错失冠军 仍赢得掌声

“(错失冠军)肯定有一点可惜,但我很淡定,有的时候实力和运气缺一不可,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已经可以了。”

颁奖仪式上,宫海峰露出了笑容。相信这次的精彩与遗憾将成为他未来的动力,我们祝福他下一次迎来自己的时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