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超高端 环境超一流 快来这家宝藏球房打卡吧!

之前我们采访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夜星牌台球俱乐部,这里全场10张台球桌均为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XW110-9A,配置可谓“豪横”。除了顶级硬件,这里还有哪些惊喜?一起来看:

相关新闻

  • 【VR球房】南京夜时尚台球主题汇

    【VR球房】南京夜时尚台球主题汇

    名称:南京夜时尚台球主题汇 地址: 南京市中华路1号红街2楼 联系方式: (025)86223398

    精彩球房 2020年12月31日
  • 【俱乐部的故事】延安星起点台球俱乐部:简单与不简单

    【俱乐部的故事】延安星起点台球俱乐部:简单与不简单

    陕西延安有这样一家台球俱乐部——星起点台球俱乐部,看似其貌不扬,规模并不突出,却通过半年多的倾心运营,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 星起点台球俱乐部是如何成功立足市场的呢?来听听负责人黄总怎么说:“这家俱乐部是全星牌配置,一共七张星牌台球桌,其中一张XW119-9A、六张XW117-9A。之所以选择星牌,自然是因为星牌本身的品质很过硬,延安这边的球友认可。筹备期间,考虑到当时的市场环境,结合自己的情况,我决定先好好做好这一家。” “俱乐部的装修简简单单,风格偏工业。不过俱乐部整体氛围比较好,很多客户…

    精彩球房 2023年3月13日
  • 【俱乐部的故事】美好生活 值得守候!

    【俱乐部的故事】美好生活 值得守候!

    这是甘肃临夏名仕台球俱乐部寻常的一天。 “从试营业开始,每天下午就有顾客开始排队等球桌空出来。开业之后依旧如此。”马总说。 拥有一家台球俱乐部是马总的梦想。为了把这个梦想变成更加美好的现实,马总在装修和器材选择方面下足功夫。“星牌台球桌是我的第一选择,因为这里的人普遍认可。”台球行业日益火爆,让星牌台球桌变得更加供不应求,不过,为了满足当地台球爱好者在星牌台球桌上打球的愿望,马总多了一丝耐心和等候。当俱乐部开业后生意火爆,当大家纷纷为店内的星牌台球桌点赞,马总知道,这多一点点的耐心是值得的。 名…

    精彩球房 2021年7月8日
  • 【新“星”来了】新疆博乐星牌台球俱乐部:爱台球 从这里开始

    【新“星”来了】新疆博乐星牌台球俱乐部:爱台球 从这里开始

    谈及新疆台球,人们更多地想到斯诺克和“新疆红”。近年来,除了这两种玩法持续火爆之外,中式台球在新疆也渐成气候。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居热提等新疆球员在玉山表现抢眼,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3年初,一家主打中式台球的全星牌俱乐部——博乐星牌台球俱乐部,在新疆博乐市开业。“星牌一直重视中式台球的发展,去年还推出了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在新疆很有热度,但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俱乐部,让更多人喜欢上中式台球。”负责人何总介绍。 博乐星牌台球俱乐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精彩球房 2023年2月28日
  • 【新“星”来了】云南诺冠星牌台球俱乐部:做最对的事 给客户极致的体验

    【新“星”来了】云南诺冠星牌台球俱乐部:做最对的事 给客户极致的体验

    兔年刚到,一家全新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诺冠,在云南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风风火火地开始试营业了。诺冠星牌台球俱乐部配有10张星牌台球桌,七张为中式高配产品XW119-9A,另有三张俱乐部经济款XW117-9A。谈及和星牌合作的理由,负责人叶总的回答一语中的:“星牌球桌打感好!” 叶总自己以及身边不少朋友是台球发烧友,对于星牌并不陌生。筹备俱乐部的经历,则加深了叶总和星牌之间的纽带。“我一直在学习,不断和星牌的工作人员沟通俱乐部运营、台球桌及台球杆的维护等问题。他们会很耐心地给我做解释。”谈及俱乐部的…

    精彩球房 2023年1月30日
  • 宁城星牌台球俱乐部:把钱花在刀刃上 做出让大家满意的台球

    宁城星牌台球俱乐部:把钱花在刀刃上 做出让大家满意的台球

    内蒙古,走出过许多优秀的台球运动员。内蒙古,最不缺的就是浓郁的台球氛围。最近,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在宁城开始试营业,为这里持续的台球热潮继续“添火”! 俱乐部现有12张星牌中式台球桌,其中包括1张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加上简单、干净的装修和环境,俱乐部在试营业期就已是人山人海。 “我不太喜欢花花绿绿,主要把钱花在器材、基础设施和涉及俱乐部安全的设施上。我很喜爱台球,也关注星牌多年。宁城也有很多人喜欢打台球,但俱乐部里的中低档次球台更多一些。所以我想搞一个配置好的俱乐部,作为硬件的台球桌,必须搞上…

    精彩球房 2021年8月24日
  • 携手创业三十载 我们见证了半百夫妇的热爱与坚持

    携手创业三十载 我们见证了半百夫妇的热爱与坚持

    在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烟台站比赛现场,经常看到一对头发花白的夫妇穿梭其中,他们是本届赛事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李海明和郝文坛,一对从事台球行业30多年的夫妻档。 据李海明介绍,他们来自山东聊城,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在本地经营台球俱乐部,至今已经30多个春秋了。“因为从十几岁的时候开始就喜欢台球,所以开了一家台球俱乐部。”虽然俱乐部只有8张球桌,跟随时代变迁几经换址重建,但不变的是他们对台球的坚持与热爱。 郝文坛是在经营俱乐部之后才开始接触台球,不过通过打球的身姿不难看出,她也是一位“老江…

    精彩球房 2023年9月25日
  • 【新“星”来了】万州星牌桌球俱乐部:2021年岁末的惊喜

    【新“星”来了】万州星牌桌球俱乐部:2021年岁末的惊喜

    只要有心探索生活,总有惊喜能和你不期而遇。位于重庆万州的星牌桌球俱乐部,就是2021年岁末带给台球爱好者的一个惊喜。 万州星牌桌球俱乐部内有8张星牌中式台球桌,一亮相便吸引周围的台球爱好者纷至沓来。“选择星牌,因为星牌是大品牌。星牌球桌的打感在市场中是上乘的。此外星牌在我筹备俱乐部期间也给了我很多帮助。”王总说。 俱乐部的装修十分抢眼。屋顶有着独特的灯饰,明亮又不刺眼,给了每一个打球者理想的条件——经营者的细心、对顾客的关心,正是在这一个个小细节中存在。 俱乐部天时地利皆备,位于当地商业广场的三…

    精彩球房 2021年12月16日
  • 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6月16日进行

    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6月16日进行

    6月16日-18日,位于湖南武冈的壹号星牌台球俱乐部,将举办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这项赛事的举办离不开星牌的活动扶持基金和星牌工作人员的支持。“这是我们举办的第一个比较大的比赛,初衷当然是提升俱乐部在当地的人气。星牌的活动扶持基金给了我帮助,星牌湖南办事处在赛事的筹备过程中给了我很多指导,帮我少走了弯路。”负责人唐总介绍。 今年元旦,星牌正式推出俱乐部专款中式台球桌C16。这款球桌一经推出,就以不俗的配置、稳定的打感迅速赢得市场青睐。为了给广大俱乐部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精彩球房 2023年6月12日
  • 【新“星”来了】丽江心力台球俱乐部:在心驰神往之地打高品质的台球!

    【新“星”来了】丽江心力台球俱乐部:在心驰神往之地打高品质的台球!

    丽江,一座风情万种的城市,一片独具文化特色的土地,一个无数人心驰神往的旅游胜地。在这里,台球同样拥有雄厚的群众基础,中式、斯诺克、美式……有台球桌的地方就不缺人群。 而今,位于古城区的丽江心力台球俱乐部已经开业,又为各地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打卡之地”:“一方面,我们想给本地以及全国各地的台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舒心玩球的空间。另一方面,我们也想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干净、健康的互动空间,在这里,家长和孩子放下手机,以台球为渠道拉近亲子关系。”负责人小马姐介绍。 作为一家星牌旗舰店,心力台球俱乐部面…

    精彩球房 2022年10月1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