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来了】解密全国最大星牌台球俱乐部: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

3月1日,全国最大的星牌台球俱乐部——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在“天府之城”成都揭开面纱。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究竟怎么样?跟随我们一起看一看。

【新“星”来了】解密全国最大星牌台球俱乐部: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

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坐落于成都最具有吸引力的网红区域——成都建设路商圈,搭乘6号线地铁到建设北路站,出C口即可。俱乐部占地近7000平方米,将现代台球运动、时尚网红、酒吧、助教文化相融合。无论是不是台球发烧友,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都能让你找到快乐。

【新“星”来了】解密全国最大星牌台球俱乐部: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

这里有80多张台球桌,全部为星牌制造。俱乐部配有专业的助理教练团队,每位助教上岗前都要经过长时间的专业体系培训,经过层层选拔,产生高水准的助理教练。

除了台球,舒适的包间、精致的卡座任你体验。上百种饮品、水果、零食、熟食,任你挑选。

“之所以取名‘王者金刚’,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达到霸气的效果,成为行业的王者。”负责人介绍,“成都是一个网红城市,成都人热爱休闲,因此打台球的爱好者非常多。我们选择的地点,则在成都乃至全国很出名的网红打卡地,不仅可以吸引很多台球爱好者,学生、青年、时尚人士乃至游客都愿意来到这里。我们做的不只是一个台球厅,而是一个休闲俱乐部,满足人们对酷和潮的追逐。”

【新“星”来了】解密全国最大星牌台球俱乐部: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

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放眼全国也很少有能与之匹敌者。为什么要做如此大型的台球俱乐部?“台球行业虽然存在多年,但还偏传统,需要创新。成都是西南重镇,目前俱乐部虽然多,但总的来说从经验方式到规模,还不足以和台球特别发达的地区相媲美。在我们看来,好的台球俱乐部要有一定体量,要选择好的位置,也需要和好的合作方合作。”

【新“星”来了】解密全国最大星牌台球俱乐部: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

这正是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牵手星牌的原因。“我们有了好的场地和运营模式,但如果设施不好,就实现不了自己的想法。我们既然要在行业领先,就一定要用国内顶级的设备。”

【新“星”来了】解密全国最大星牌台球俱乐部: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

“星牌在台球行业也有很多资源,每年举办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国际赛事。我们有场地,也得到了政府的支持,相信和星牌合作、得到更多赛事和明星资源的支撑,可以形成强强联手的效应。”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的出现,集天时地利与人和。天时——台球市场的繁荣、台球人口的爆发式增长;地利——地理位置优越,网红打卡地自带天然磁场;人和——当地政府大力支持,更与星牌强强合作。它将在四川乃至大西南地区台球事业中扮演重要角色,并为全民健身运动以及当地经济的腾飞贡献一臂之力。

【新“星”来了】解密全国最大星牌台球俱乐部: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

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兼具天时、地利、人和,软硬件满足客户需求,经营理念与时俱进,方方面面如此给力,还不来打卡?

俱乐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一环路东一段63号2栋负一楼138号(6号线建设北路出C口)

电话:028-65788555/19381913145

相关新闻

  • 江西萍乡兄弟台球俱乐部:让台球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江西萍乡兄弟台球俱乐部:让台球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宽敞的空间、明亮的光照、干净的空气、优雅的色调……这是江西萍乡兄弟台球俱乐部给人的第一印象。 “萍乡有很多台球爱好者,但这里大多是小俱乐部,气氛一般。我平常出门在外喜欢去俱乐部看看,看到外地的俱乐部之后心生羡慕,就想给本地的台球爱好者打造好的环境、创造好的条件,让大家爱上台球。”张总说。 兄弟台球俱乐部风格清新简单、充满质感。“台球是一项运动,我要把这里变成真正的运动场馆,大家可以在这里切磋交流、提升水平。” 在张总看来,“真正的运动场馆”需要高质量的器材来匹配。俱乐部内有15张星牌台球桌,包括…

    精彩球房 2021年8月25日
  • 【星联盟】海伦多桌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星联盟】海伦多桌球俱乐部_星牌联盟球房

    甘肃兰州海伦多桌球俱乐部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349号万辉国际广场7号楼F6。海伦多俱乐部成立与2006年,购买星牌台球桌多达25张,是当地最大的球房之一,面积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俱乐部的故事】吉林飚酷台球俱乐部:因为长远 所以“长虹”

    【俱乐部的故事】吉林飚酷台球俱乐部:因为长远 所以“长虹”

    究竟如何才能做好一家台球俱乐部?除了种种建议外,优秀俱乐部的案例也可以成为你的参考。从今天起,我们将陆续带来一些口碑上佳的台球俱乐部的专访,希望他们的经验能给你带来更多帮助。 吉林飚酷台球俱乐部负责人张总又迎来了忙碌的一天——店内15张星牌台球桌早早满台,顾客不断来来出出,只为等待有球台空出。从1994年开店以来,飚酷台球俱乐部经过了中国台球行业从生机勃勃到世纪之交跌入低谷,再到丁俊晖、潘晓婷崛起后强势复苏,乃至如今活力十足,经过地址的变迁,不变的是火爆的生意和高质量的口碑。 “当初我去星牌实地…

    精彩球房 2022年9月21日
  •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即将开业

    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17-09-0800:00:00阅读量:1037风云星牌台球俱乐部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路48号,是毕节市目前环境优雅、服务周到、档次高的台球俱乐部。此俱乐部台球桌全部采用星牌全钢库台球桌

    精彩球房 2020年6月1日
  • 这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小城 终于有了星牌台球俱乐部

    这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小城 终于有了星牌台球俱乐部

    5月,一家全星牌配置的台球俱乐部在江西省樟树市开业,这座以旅游资源丰富而闻名于世的小城,有了第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开业以来生意很好!”付总告诉我们。 在我国,台球作为一项易上手的全民运动,群众基础非常广泛。樟树市同样不例外,这里有着非常多的台球爱好者。但付总告诉我们,樟树市现有的台球俱乐部一方面数量偏少,另一方面,硬件设施、软件服务、内部环境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很多人不愿意在这些地方打球,但是没得选。” 作为一个喜欢打球多年的资深粉丝,付总从筹备俱乐部伊始,就努力从这些球友关注的问题上着手…

    精彩球房 2021年6月4日
  • 排队取号是“日常操作” 长春伍肆桌球俱乐部为何如此火爆?

    排队取号是“日常操作” 长春伍肆桌球俱乐部为何如此火爆?

    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吉林长春站期间,长春伍肆桌球俱乐部负责人朱总冒着大雪来到比赛现场。 “我想通过观摩全国资格选拔赛,去学习如何在自己的俱乐部举办比赛,同时和星牌吉林办事处聊聊俱乐部接下来怎么扩大规模。” 长春伍肆桌球俱乐部于2023年9月开业,全场共有4张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XW110-9A和13张中式爆款新品C19。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大赛赛台的顶级打感,也可以在时尚的C19球桌上打出快乐。 除了台球,伍肆桌球俱乐部还有剧本杀、室内高尔夫、室内游戏,一站式满足客户的娱乐需要。 朱总透…

    精彩球房 2024年1月5日
  • 【新“星”来了】甘肃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和氛围感 拿捏住了

    【新“星”来了】甘肃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高端和氛围感 拿捏住了

    进入六月盛夏,台球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室内运动,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热门选择。位于甘肃会宁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在这个夏天正式亮相,期待带给台球爱好者们耳目一新的体验。 会宁星牌台球俱乐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俱乐部内有七张星牌台球桌,包括三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被称为“中式台球桌天花板”的XW110-9A,以及四张俱乐部专款C16。 李总此前有过开台球俱乐部的经验,“这次我想做一个高端的俱乐部,要让客户玩起来有氛围感。我之前通过斯诺克球桌了解星牌,这次做俱乐部之前我了解到,许多客户认为XW…

    精彩球房 2023年6月8日
  • 【俱乐部的故事】这个“798” 不一般!

    【俱乐部的故事】这个“798” 不一般!

    提到“798”,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北京的著名艺术区。如果和一个西安的台球爱好者说起798,你则可能得到另一个答案:798启辰台球俱乐部。 “我因为爱好开始做俱乐部,我想给整个陕西台球带来改变,改变大家对台球的认知。”西安798启辰台球连锁(钟楼店)马总说。四年过去了,798启辰台球连锁(钟楼店)持续保持火热的生意,“798”,已经成为西安台球圈的一张名片。 开一家台球俱乐部很难,持之以恒地开好一家台球俱乐部,更是难上加难。798启辰台球连锁(钟楼店)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器材投资是台球俱乐…

    精彩球房 2021年9月17日
  • 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6月16日进行

    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6月16日进行

    6月16日-18日,位于湖南武冈的壹号星牌台球俱乐部,将举办2023武冈市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挑战赛。这项赛事的举办离不开星牌的活动扶持基金和星牌工作人员的支持。“这是我们举办的第一个比较大的比赛,初衷当然是提升俱乐部在当地的人气。星牌的活动扶持基金给了我帮助,星牌湖南办事处在赛事的筹备过程中给了我很多指导,帮我少走了弯路。”负责人唐总介绍。 今年元旦,星牌正式推出俱乐部专款中式台球桌C16。这款球桌一经推出,就以不俗的配置、稳定的打感迅速赢得市场青睐。为了给广大俱乐部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精彩球房 2023年6月12日
  • 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去体验职业台的乐趣

    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去体验职业台的乐趣

    最近,一家以台球小将耿铭齐命名的台球俱乐部,在北京揭开面纱。 耿铭齐出生于1999年,从小喜欢台球。他天赋不俗,年仅8岁就能在台球桌上屡屡击败对手。2007年,丁俊晖父子的台球俱乐部正好开在耿铭齐家附近,耿铭齐经常跟着父亲去打球,不久就被丁俊晖父亲丁文钧看中。在丁父的引领下,耿铭齐开始练习斯诺克,先后跟随丁俊晖恩师蔡建忠、丁俊晖启蒙教练李忠及中国第一代斯诺克球员王林练球。 耿铭齐13岁正式开启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国内成年组比赛,就直接杀入正赛。接下来几年,他主要在世巡赛和中青赛积累经验,成为北京队…

    精彩球房 2020年8月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