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智能恒温系统 星牌科技保障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众所周知,潮湿阴冷的天气,往往会影响台球桌的打感。不过,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的球员们普遍表示,虽然举办地玉山持续阴雨,但台球桌的打感仍然很稳定,没有出现走球慢等问题。这再次证明了星牌自主研发的智能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的精湛品质,以及星牌人的态度。

玉山位于我国南方,全年潮湿多雨。于11月29日-12月20日进行,天气预报显示,比赛期间以阴雨天气为主。资格赛第一场开赛以来,玉山气温也大幅下降,晚间最低气温只有1度。

为了应对天气对台球桌打感的潜在影响,保障球员们在好的环境下比赛,33张星牌中式赛台XW110-9A完成安装后,智能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保持24小时运转,确保台球桌温度和湿度始终控制在最能满足比赛需要、最能让球员充分发挥水平的范围内。

台球桌智能恒温系统 星牌科技保障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智能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是星牌人为解决台球桌在潮湿地区难打的问题而自主研发的一项专利。2011年,第一代智能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在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完成首秀,赢得好评。2015年,玉山首度举办中式台球世界大赛,智能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再次成为大赛精彩的有力保障。

如今,智能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已经升级到第四代,是星牌中式赛台XW110-9A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赛台XW101-12S的标配。

要让台球桌干燥适中、走速稳定,温度和湿度都需要我们做好把控。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内有两个探温器,分别监控温度、湿度,既能保证球桌温度,也能排掉笼罩在台球桌表面的潮气,从而保证优质打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破解了传统台球桌加热器送热不均匀的现象,靠红外线辐射球桌到恒定温度,辐射面更广,让热量均匀地覆盖到整张球桌,保证桌面每一个区域的温度和湿度都来到最适宜台球比赛的范围。

台球桌智能恒温系统 星牌科技保障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表面阻燃,控制面板用的是人畜无害的弱电,尤其是航空线自带防水防潮buff,将潮气“拒之门外”,不会短路。系统还能跟着周围自然环境走,自动调节到球桌需要的温度和湿度。一旦周围环境(比如天气)出现巨大变化或设置出现偏差,系统能迅速做出调整。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精彩还在上演,有了智能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的护航,期待各位球员继续带来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