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 做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

11月28日,是中式台球运动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节点:在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和上饶市委市政府以及玉山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帮助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 “上饶银行”中国公开赛即将举行。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运动坚定不移的推动者,有幸参与其中,成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

中式台球,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最重要的有生力量,也是星牌倾尽最多心血的台球项目。从上世纪80年代星牌生产出第一张中式台球桌到现在,星牌伴随中式台球走过了30多年的历程:牵头起草中国台球桌标准、参与中式台球统一名称工作、举办全国性专业赛事……对于中式台球的诞生、成长乃至未来的发展,星牌都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最大的关注和支持,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历史上第一个中式台球职业联赛,开启了中式台球职业化的新纪元。全年五站的系列赛事面向全世界球员开放,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中式台球运动发展,同时保证赛事的精彩;目前全球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奖金,提高了球员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将吸引更多高水平选手来到玉山,既扩大了赛事影响力,又助推了玉山“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建设;科学合理的奖金分配制度,为更多的球员解决后顾之忧,让更多参赛球员获益,让更多中式台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必将促进中式台球运动健康发展。

星牌 做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佳岭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星牌将在中国台球协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依托企业自身优势,以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将比赛打造成在全球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赛事。

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运动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和中式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在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国台球运动。我们愿与各级政府及各界朋友一起,为球迷搭建平台,为球员提供舞台,为玉山赢得精彩,为中国开创台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 威廉姆斯宁夏大武口茗星会所展示亲和力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马克 威廉姆斯宁夏大武口茗星会所展示亲和力

    发布时间:2012-09-1700:00:00阅读量:6869月14日,在结束了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的活动后,马克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宁夏的另外一个城市大武口,在茗星桌球会所开始了此次宁夏行的最后一站。在吴忠马克已经感受到了宁夏球迷的热情,所以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全天候打球不再是难题。无论阳光明媚还是潮湿多雨,都能无拘无束地享受台球的乐趣。 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乎乎的球台上打球,球走得太慢,走位达不到预期。特别在潮湿阴冷的地区,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台球从业者在思考这个问题。星牌最早给出答案:早期是防潮管在球桌的应用;进入新世纪后,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星牌开始研发专业防潮技术。 2010年是星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星牌台球桌首次进入克鲁斯堡;这一年,星牌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000:00:00阅读量:714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组决赛中,名将李赫文再度夺冠。这已是九球世界冠军李赫文获得的“全国中式台球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重磅预告】星牌新品8月登场 宣告台球行业新主张!

    超超超超超超级重要! 所有台球人都要关注! 2022年8月,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新品发布上市。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星牌始终以责任担当为己任,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本次发布上市的新品,将再次体现星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外观上,打破常规、大胆突破,让台球桌成为时尚的弄潮儿;用料上,全新材料,提升你对“好打感”的标准;技术上,引领行业之先的“黑科技”,颠覆你的想象。 “绚丽外观、升级用料、全新工艺,注定不凡。…

    企业动态 2022年8月2日
  • 丁俊晖夺冠!他诠释了热爱与坚持的意义

    丁俊晖夺冠!他诠释了热爱与坚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9-12-1013:02:38阅读量:262星牌台球讯丁俊晖赢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丁俊晖决赛10-6击败马奎尔,夺得个人第三个英锦赛冠军、第14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终于赢了!“中国龙”上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是2017年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两幅图看懂星牌和苹果都改变了什么?

    两幅图看懂星牌和苹果都改变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9-1500:00:00阅读量:1487改变者要么把你喜欢的东西做到极致,要么平平淡淡的走完一生。两种活法都会对这个世界有那么一些改变。只不过前者可能影响会大一些,后者小一些。在不同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星牌-红牛杯”2015升级开战 京津冀192家俱乐部参战

    发布时间:2015-05-2500:00:00阅读量:1012还记得去年席卷北京的”星牌-红牛杯”北京俱乐部联赛么?今年,”星牌-红牛杯”又来了,并且来的更猛烈了.星牌和红牛继续联合冠名赞助!赛事扩展到京、津、冀三地,共有192个参赛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鼎鑫星牌俱乐部万元赛首日战罢 名将悉数晋级静候金佳映

    鼎鑫星牌俱乐部万元赛首日战罢 名将悉数晋级静候金佳映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9602013年12月21日由北京鼎鑫台球俱乐部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式台球明星万元个人赛在北京鼎鑫台球俱乐部如期进行。徐然一丝不苟王小倩蓄势待发刘海涛阅赛无数代尔丹久疏战阵女高手毫不含糊黑色哥战衣炫酷比赛初赛采用双败淘汰制,给更多的台球爱好者与顶尖中式台球高手学习的机会;在赛场,我们看到了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办法(试行)

    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15-09-1100:00:00阅读量:932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中式台球运动发展,完善中式台球赛事体系,为国际、国内高等级中式台球赛事选拔高水平的参赛选手,自2015赛季开始,星牌将推出“星牌中式台球排名积分”。一、积分资格凡参加由星牌举办的中式台球巡回赛,并且严格按照颁布的竞赛规程要求进行比赛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积分;凡在比赛期间出现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