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想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只有四天了!

从官宣引爆社会各界,到报名引发人头攒动,人人在谈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人人期待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那么,为什么我们想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我们可以列出许许多多的原因:高额的奖金、更科学的奖金分配、处处为球员着想、高规格的赛场环境……把这些原因归纳起来,一项充满人性化的赛事跃然纸上。

为什么我们想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高额的总奖金,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光熠熠;更科学的奖金分配,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阵容更加雄厚;高规格的赛场环境,让球员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参与这样的比赛,是每一位球员证明自我的时刻。走上赛场,只为用心爱的球杆,给那些星夜兼程的疲惫、那些彻夜练球的坚持打出一个答案。

处处为球员着想,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另一重引力。这不仅体现在前128名至少可以获得5000元的奖金安排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时刻和球员保持联系,时刻倾听球员的呼声,尽全力让球员平安、顺利地走上赛场,不留下任何遗憾。除此以外,周到的球杆邮寄服务等小细节,也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为球员在努力做的事情。

玉山,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无数台球人的光荣与梦想在这里实现,无数台球人的热爱与坚持在这里被看见、被尊重。2022年的岁末,一起将视线投向玉山,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揭幕,再次感受中式台球的魅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