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球杆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1月29日打响!知名品牌环球球杆成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助力中式台球的盛会,为中式台球的发展添砖加瓦。

环球品牌由全球最大的撞球用品供应商——东莞台全木器厂生产制作。从1967年建厂起,台全一直在给其他品牌代工,生产球杆。2005年,累积近50年台球杆制作经验的台全决定创立的自主品牌,于是环球品牌横空出世。

环球品牌之所以能深得台球爱好者的信任及喜爱,因为它代表着“台全文化”,从原材料的选择到严谨的制作工艺,追求时尚的同时也与科技相互结合,让每一支环球球杆不仅仅只是一支球杆,更是具有完美功能的艺术品。

环球球杆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在当今的中式台球赛场上,包括杨茹、吕欣、董艺、刘政杰、刘昆、吴泽等选手都选择使用环球球杆,环球的旗舰产品赤澜之冠,陪伴职业选手们摘下一个个荣誉;同时,环球的蝙蝠、闯关、红莲火焰、致享等诸多系列产品,也受到无数台球爱好者们的青睐,这是对于环球台球杆品质最好的肯定。

环球的核心力量在于:不断开发新产品及技术,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激励和协助使用者提高竞争力。塑造一支真正顶级的球杆需要具备很多严格的条件,它需要运用各种科学的研发,包括天然木材及工艺制程,于恒温恒湿控制的环境,经过严酷的品质检测与管理,伴随着永不停息的持续创新,追求并赋予球杆更细腻的手感,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完美的击球性能,以及每一支环球球杆与一致性的表现,这样的球杆才能得到认同,与真正的荣耀。

环球球杆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环球品牌建立之初名字里就蕴含着球杆从全球、全世界、乃至全宇宙通用的期望。此番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将让越来越多的台球爱好者去了解环球、使用环球球杆,让环球球杆,真正做到环绕全球。

11月29日起,和环球球杆一同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