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星牌,诞生于中国,也始终不忘祖国。35年来,中国星牌和祖国一同进发。35年来,中国星牌始终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1990年,改革开放十余年的中国,迎来了北京亚运会,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综合性国际体育大赛。当时成立不过三年的星牌,在和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胜出,成为赛事指定专用台。

北京亚运会的巨大成功,不仅刺激了中国体育行业,也推动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发展,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20年后,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星牌成为广州亚运会斯诺克项目球台供应商。两度牵手亚运会,既验证了星牌台球桌的专业性,也让中国制造享誉亚洲。

开放的中国经过多年发展,在2008年和2022年先后迎来夏季和冬季奥运会。奥运会是全球最重要的一项体育赛事,它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体育本身,因此,“两个奥运”来到中国,对于中国意义非凡。

北京申冬奥成功后,星牌就开始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积极联系,希望能为这一历史盛事尽一份中国台球人的心力。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期间,星牌为冬奥村(冬残奥村)提供专业的星牌台球桌,为三个冬奥村(冬残奥村)的顺利运转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奥运健儿在紧张的比赛和备战之余提供休闲服务,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状态。

星牌台球桌的专业品质和对冬奥健儿提供的帮助,得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的认可和肯定,这是星牌的荣誉,也是整个台球行业的荣誉。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星牌不仅仅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各大体育盛事,当祖国有需,星牌挺身而出,发挥榜样力量。1998年夏天,我国多地爆发特大洪水。当时星牌正在举办国际职业台球冠军超级挑战赛,星牌发起、组织捐款活动,参赛人员纷纷踊跃捐款,共抗灾情、献出爱心。

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0年的玉树地震发生后,星牌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爱心救助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共渡难关。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星牌集团在北京捐赠抗疫紧缺物资,星牌旗下的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再向江西省玉山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人民币。随后,星牌联手台球企业、知名台球媒体、全国台球俱乐部,发起“中国台球人在行动”捐款活动,同时发起线上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防疫事业。

中国星牌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无论走多远,星牌始终不会忘记自己是来自中国、成长于中国的民族企业。过去、现在和未来,星牌将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惊!星牌要转行做钻石?!

    惊!星牌要转行做钻石?!

    时光荏苒,星牌已经33岁了。都说存在是为了改变世界,至少,如今的星牌可以拍着胸脯说,自己改变了台球界。 很多人步入而立之后的信条是要“明确方向”、要“稳定”。但稳定不前不是星牌的作风,星牌还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猜猜是什么?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9日
  •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喜报!星牌再获殊荣!!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交流创新方法重要成果和实践,培育创新方法团队,7月15日,玉山县科协、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科技局联合举办了玉山县2021年“平安保险杯”企业创新方法大赛。 本次大赛以“百年回望、科技引领”为主题。最终,北京星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轻氧空间——轻娱乐+清新有氧运动的分时租赁共享空间》荣获三等奖。 星牌成立以来,始终将科技创新放…

    企业动态 2021年7月19日
  • 二十箱设备支持中式台球视频直播 杨伟:不担心盈利

    二十箱设备支持中式台球视频直播 杨伟:不担心盈利

    发布时间:2012-05-2500:00:00阅读量:7032012年5月24日,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在郑州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比赛期间每轮都有三张球台通过网络进行视频直播,为本次比赛提供视频直播的杨伟老师从事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世台联官员衷心感谢星牌 大赞星牌球台

    发布时间:2015-03-3100:00:00阅读量:965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30日展开了首日征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2015年中国首个国际大型台球赛事。世界职业台球联合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和世界斯诺克协会商业总监米尔斯·皮尔斯在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星牌再出服务新举措,巨星闪耀助推球房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300:00:00阅读量:761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商家历来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近日,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星牌再出重大举措,为这个火红的季节再添一把火:9-11月份期间,星牌旗下众多签约巨星,将轮番走访全国各地的台球俱乐部,掀起一轮巨星服务球房助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足迹遍布天下,看星牌的深度与广度

    发布时间:2017-09-0500:00:00阅读量:1703星牌强大的综合实力、优良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现今,星牌所授权的经销商伙伴已达896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星牌已经在中国撒下了一张大大的网,每个网点都传播着星牌的品质光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星牌巨星服务风暴:星牌举措为酷8会所带来大效益

    发布时间:2012-09-2400:00:00阅读量:818台球巨星到底有多大吸引力?看看近日人山人海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就知道了。随着星牌掀起的“巨星服务风暴”活动渐入佳境,星牌旗下诸多顶级球星到达球房多带来的台球热潮和经营盛况,让进行活动的球房老板们个个兴奋不已。其中,宁夏吴忠的酷8桌球会所老板王立对此深有感触。看着球房熙熙攘攘的人群,王立发自内心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星牌—青花“磁”力吸人魄

    发布时间:2013-08-1100:00:00阅读量:8562013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站赛的第三站资格赛即辽宁站资格赛,即将在盘锦市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进行。俱乐部老板日前告诉记者说:“我们这次承办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资格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30周年:匠心筑梦  扬帆远航

    星牌30周年:匠心筑梦 扬帆远航

    发布时间:2017-08-1500:00:00阅读量:23548月12日,以“匠心筑梦扬帆远航”为主题的星牌30周年庆典活动,在星牌旗下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庆典包括“星牌杯”常青高尔夫友谊赛、庆典仪式、庆祝晚宴等环节,演绎了星牌30年来以匠心精神铸造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发布时间:2020-03-0123:04:13阅读量:1065“质量奠定品牌,品牌赢得口碑”,是星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是对生产每一张球桌的严格要求。有目共睹,是每位购买过星牌台球桌的用户,认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