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收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观赛指南 现在送上!

距离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只有五天了!中式台球的盛会一触即发,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观赛指南,收下它,瞬间变身懂球帝!

一、什么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赛事贯穿全年,由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组成,全年总奖金2200万。其中分站赛总奖金302万,冠军奖金60万,总决赛奖金超1000万。

值得一提的是,注册为中国台球协会运动员个人专业会员的选手可通过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获得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积分排名。该积分将作为总决赛参赛的唯一标准。

二、赛事在哪里办?

2022/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及总决赛都将在“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江西上饶玉山进行。玉山近年来大力发展台球产业,推进建设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连续举办九届中式台球及斯诺克国际顶级大赛,台球文化在这座城市深入人心。

速速收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观赛指南 现在送上!

玉山体育中心将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的赛场。玉山体育中心2019年落成,同年成功举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充分满足台球赛事的需求。此番首度举办中式台球顶级大赛,将为所有参赛者带来极致的竞赛体验。

三、参赛阵容怎么样?

郑宇伯、楚秉杰、石汉青、赵汝亮、杨帆、代勇、张泰艺、杨绍杰等中式台球男子高手,以及陈思明、付小芳、白鸽、唐春晓、王也、史天琪、张沐妍、刘夏芝、潘蓝天、王露琦等女子名将悉数报名。还有很多实力派球员期待在玉山斩获佳绩。

速速收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观赛指南 现在送上!
中式台球职业球员楚秉杰

四、奖金有多少?

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总奖金302万,其中冠军60万。赛事采用更加科学合理的奖金分配制度,前128名至少有5000元。此举在中式台球历史上是破天荒的举措,将鼓励更多球员积极参与到赛事中来。

速速收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观赛指南 现在送上!

最佳运动员奖将颁给正赛期间连续清台(包含炸清和接清)数量最多的选手。如多名选手连续清台数量相同,则奖金平分。

五、赛程

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1月29日-12月20日进行,其中11月29日-12月10日为资格赛,12月12日-20日为正赛。

男子组一共四场资格赛,分别于11月29日-12月1日、12月2日-12月4日、12月5日-12月7日、12月8日-12月10日进行。女子组一共两场资格赛,分别于12月5日-12月7日、12月8日-12月10日进行。详细赛程将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第一时间公布。

速速收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观赛指南 现在送上!

06规则与赛制资格赛阶段全程单败。男子组前两场资格赛各晋级16人,后两场各晋级32人,全程17局9胜。女子组两场资格赛各晋级8人,全程13局7胜。

正赛阶段男女混打,第一阶段双败产生64强,全程17局9胜。第二阶段单败到底,半决赛前为抢13,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抢21,决赛为81局41胜的长局。

速速收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观赛指南 现在送上!

07器材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指定用台为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0-9A。这一球桌有“中式台球桌的天花板”之称,用材精良、做工细致、打感出众,近年来为数以百计的中式台球品质赛事提供支持。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体验大赛的感觉!11月29日起,让我们聚焦玉山,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