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从中国的星牌,到世界的星牌。中国星牌,究竟如何成功出海?


早在1990年,彼时诞生仅仅三年的星牌台球桌,就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国家体委鉴定(国家体委后改组为国家体育总局),被批准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并在同年助力北京亚运会的举办。
在国内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后,中国星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世界市场。1993年,星牌开启出口业务,第一批“出海”的星牌台球桌来到俄罗斯。随后,星牌研发的美式台球桌和实木雕刻台球桌进军美国市场。星牌迈出了产品出海的步伐。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星牌一方面大力推进出口业务,同时通过举办各大国际赛事加速“出海”步伐。1993年,星牌举办“星牌杯”亚洲台球锦标赛,开始成为亚洲级台球赛事指定用台。1995年,星牌举办“世创星牌” 杯国际职业台球精英赛,开始连续举办国际级斯诺克邀请赛事。世纪之交,星牌还举办了多场美式台球、俄式台球比赛。这些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让世界台球界零距离感受到星牌产品的精湛品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并认识星牌。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注重“内功”的修炼。好的产品是星牌成功出海并立足国际的基础。星牌始终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努力用高质量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星牌注重技术研发,拥有数十项引领行业的专利技术。星牌时刻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需要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进行产品革新,满足人们对“好打感”的不断追求。如今,星牌台球桌已经走向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星牌”两个汉字,在全球各类台球大赛、台球俱乐部“刷屏”。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的出海,不仅是产品的出海。中国星牌在积极举办台球赛事、活动的过程中,让世界各地的台球人感受到星牌全方位的专业性——产品专业、赛事专业、台球理念专业,实现品牌的出海。砥砺前行35年,中国星牌的出海之路永无止境。中国星牌将继续做台球爱好者满意的高质量产品,继续做好台球赛事,不懈进行台球推广,让“星牌”深入更多人的心中,在世界唱响中国民族品牌的声音。

相关新闻

  •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长春电视台现场直播“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发布时间:2012-12-1700:00:00阅读量:899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总决赛吉林资格赛决赛于12月16日晚6时在吉林红都国际桌球会馆开赛。东亚经贸、城市晚报、长春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报导赛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月亮姐姐主持付小芳等出席

    星伟希望小学落成 月亮姐姐主持付小芳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2-09-2600:00:00阅读量:691宁夏讯2012年9月25日,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建成的星伟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宁夏红寺堡大河乡举行。出席参加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董事长助理毛五一、人力资源总监马新波、分公司总经理刘春旭、办公室主任贾树利、办公室秘书李琼、方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伙伴关系中心部长迟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星牌员工奉献爱心,为希望小学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2-09-1500:00:00阅读量:851近日,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内部开展了一次向希望小学捐款活动。各位员工在爱心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向宁夏贫困地区小学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同时,在活动进行当中,员工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现场不时响起一片片的热烈掌声。在本次活动一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就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画面中,一双双渴望知识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全天候打球不再是难题。无论阳光明媚还是潮湿多雨,都能无拘无束地享受台球的乐趣。 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乎乎的球台上打球,球走得太慢,走位达不到预期。特别在潮湿阴冷的地区,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台球从业者在思考这个问题。星牌最早给出答案:早期是防潮管在球桌的应用;进入新世纪后,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星牌开始研发专业防潮技术。 2010年是星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星牌台球桌首次进入克鲁斯堡;这一年,星牌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

    企业动态 2019年5月28日
  • 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 走基层乐此不疲

    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 走基层乐此不疲

    发布时间:2013-12-2600:00:00阅读量:906星牌签约球员“小魔女”金佳映将抵京津走基层乐此不疲本周六(2013年12月21日),星牌“星火燎原”大型俱乐部服务活动将继续展开。当晚,星牌公司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星牌球杆荣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杆

    发布时间:2012-03-1900:00:00阅读量:756世界知名台球用品品牌——“星牌”在成为世界台球联合会斯诺克赛事长期指定用台之后,近年来又着力研发推出台球杆产品,最近,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斯诺克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隆重启动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长春隆重启动付小芳李赫文出席

    发布时间:2012-05-0900:00:00阅读量:818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17时整,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乐府大酒店4楼吉林厅隆重举行。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吴浩处长、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齐大海、新华社吉林分社摄影部主任王浩飞、吉林市台球协会会长金杰等嘉宾及星牌集团相关领导、吉林及周边地区星牌球房经理等50余人出席本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盈通杯”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斯诺克公开赛公告

    发布时间:2015-07-1400:00:00阅读量:984为促进克拉玛依区斯诺克竞技水平,增强本地区斯诺克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由新疆盈通钢铁公司提供赞助,克拉玛依区星牌台球厅将举办第一届“盈通杯”斯诺克公开赛,现将本次公开赛具体事项公告如下:比赛指定球台:星牌台球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安德森赞赏星牌回馈台球行业 指出中式台球推广难点

    发布时间:2012-05-2900:00:00阅读量:6522012年5月29日,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万·安德森在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以及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北京大兴的星牌总部。安德森在接受TOP147记者采访时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星牌和阿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只为打造台球行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1821:41:58阅读量:771星牌台球创始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并引领着世界台球市场追潮逐浪。阿里体育,中国顶级互联网集团的子公司。2019年9月,星牌与阿里体育两大巨头激情碰撞,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关系,全力展开强强联手,携手共进的局面。2020年1月18日,我们走进位于杭州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