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从中国的星牌,到世界的星牌。中国星牌,究竟如何成功出海?


早在1990年,彼时诞生仅仅三年的星牌台球桌,就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国家体委鉴定(国家体委后改组为国家体育总局),被批准为国家级比赛用台,并在同年助力北京亚运会的举办。
在国内市场逐步站稳脚跟后,中国星牌开始将目光投向世界市场。1993年,星牌开启出口业务,第一批“出海”的星牌台球桌来到俄罗斯。随后,星牌研发的美式台球桌和实木雕刻台球桌进军美国市场。星牌迈出了产品出海的步伐。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星牌一方面大力推进出口业务,同时通过举办各大国际赛事加速“出海”步伐。1993年,星牌举办“星牌杯”亚洲台球锦标赛,开始成为亚洲级台球赛事指定用台。1995年,星牌举办“世创星牌” 杯国际职业台球精英赛,开始连续举办国际级斯诺克邀请赛事。世纪之交,星牌还举办了多场美式台球、俄式台球比赛。这些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让世界台球界零距离感受到星牌产品的精湛品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并认识星牌。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注重“内功”的修炼。好的产品是星牌成功出海并立足国际的基础。星牌始终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努力用高质量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星牌注重技术研发,拥有数十项引领行业的专利技术。星牌时刻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需要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进行产品革新,满足人们对“好打感”的不断追求。如今,星牌台球桌已经走向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星牌”两个汉字,在全球各类台球大赛、台球俱乐部“刷屏”。

中国星牌 如何出海?

中国星牌的出海,不仅是产品的出海。中国星牌在积极举办台球赛事、活动的过程中,让世界各地的台球人感受到星牌全方位的专业性——产品专业、赛事专业、台球理念专业,实现品牌的出海。砥砺前行35年,中国星牌的出海之路永无止境。中国星牌将继续做台球爱好者满意的高质量产品,继续做好台球赛事,不懈进行台球推广,让“星牌”深入更多人的心中,在世界唱响中国民族品牌的声音。

相关新闻

  •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星牌30周年送祝福 一起迎接下个30年

    发布时间:2017-07-0600:00:00阅读量:14237月5日,“九球天后”潘晓婷来到大兴区星牌旗下酒店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为星牌三十周年庆典拍摄宣传片。作为星牌签约球员,潘晓婷对星牌30岁生日表达了祝福。她说:”我对星牌充满了感情,感谢她的培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距离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整个玉山都在为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世锦赛期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400位台球选手汇聚玉山,为玉山带来“国际范”的气息。 但是,谁又能够想到,在几年之前,玉山还仅仅只是一座普通平常的小城,正是在星牌的大力推动下,中式台球世锦赛才得以顺利落户玉山,不仅带动了玉山的经济发展,还大大提高了玉山的国际知名度。 不过,你所不知道的是,星牌不仅仅将中式台球世锦赛带到了玉山,还会在玉山建设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将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台球产业园…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6日
  • 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续签长约 战略联盟深度合作

    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续签长约 战略联盟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4-04-0600:00:00阅读量:9962014年4月4日,中国星牌与世界职业台联在北京龙熙温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界职业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商业总监麦尔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星牌运作近乎完美 全力推动中式台球职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2-09-1000:00:00阅读量:714北京时间8月25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组决赛中,名将李赫文再度夺冠。这已是九球世界冠军李赫文获得的“全国中式台球排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说到西藏的台球运动,很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可能是2018年和2019年的夏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先后与希金斯、塞尔比来到西藏举办表演赛。这两次表演赛,让各方感受到西藏人民对台球运动的火热情怀。 如今,一个河北人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台球运动在西藏走得更远。 他就是西藏一楠台球俱乐部老板高总。西藏海拔高,开展室外运动比较困难,室内运动成了这片土地上很多人的选择。台球在西藏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斯诺克在这里很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西藏目前有数千人长期打台球,观看台球赛事的爱好者更是难以计数。 高总在老…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22日
  •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星牌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饶市代表团 用实际行动促进体育强国建设

    近年来,我国着力打造体育强国,大力倡导体育发展。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在各个层面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2022年5月至11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行。江西省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江西省运动会的举办,对于全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企业动态 2022年10月31日
  •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星牌杯排名赛天津站落幕 高级别赛事获各方认可

    发布时间:2012-10-1500:00:00阅读量:7012012年10月1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宇伯问鼎冠军,李辉、马志宇、李耀琦、汪洋等人拿到正赛入场券。虽然这是天津第一次举办排名赛的资格赛,但在赛事规范及赛场布置等方面得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世台联主席婉拒世锦赛迁中国 星牌欲建永久场馆

    世台联主席婉拒世锦赛迁中国 星牌欲建永久场馆

    发布时间:2014-03-1700:00:00阅读量:892日前,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总裁甘连舫、世台联主席佛格森以及世界冠军希金斯一起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甘连舫表示会在北京建立一座永久性的斯诺克场馆,不过在表明希望将世锦赛带入中国时,世台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中式台球比赛用台遭抢购 客户现金求购仍不得

    星牌中式台球比赛用台遭抢购 客户现金求购仍不得

    发布时间:2012-05-2500:00:00阅读量:708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拉开战幕,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16张比赛用台的销售同样十分火爆。就在今天,一位来自陕西的星牌客户甚至直接将现金带到现场,希望在现场买下比赛用台。星牌为本次比赛配置了16张球台,其中全世界唯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中式台球比赛中体验球台 东北客户给星牌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08-0800:00:00阅读量:7882012年8月6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东北地区作为中式台球影响力极为强大的地区,高手云集,球迷台球设备的需求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