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将在9月17日拉开帷幕。谁将赢得10万冠军大奖?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

竞赛规程如下:

一、指导单位:

南京市体育总会

二、主办单位:

南京市台球运动协会

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三、承办单位:

南京新概念台球俱乐部

星牌体育

四、协办单位:

江苏诺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南京嘉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天津军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五、支持单位:

叁茶六饭

六、比赛指定用品: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

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

指定用杆:皮尔力球杆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

指定饮品:巅蜂蜜饮

指定照明:军遥灯饰

指定集球器:龙行天下集球器

指定皮头:文冲皮头

指定计分器:创宏世纪

指定赛事系统:创宏世纪

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来力台球、台球微视角

星牌台球

八、比赛视频直播:

LCBA台球综艺抖音官方号、快手直播平台

星牌体育官方抖音、康溪盛世官方快手、中国体育

九、竞赛安排和地点:

赛事时间:2020年9月17日-24日

外围赛时间:2020年9月17日-20日上午10:30-18:00

9月17日 外围赛(第一场取10名选手)

9月18日 外围赛(第二场取10名选手)

9月19日 外围赛(第三场取12名选手)

9月20日 外围赛(第四场取12名选手)

正赛时间:2020年9月21日—24日

9月21日—22日 10:30-20:00(正赛64双败进32)

9月23日 13:00-20:00(正赛32强 单败淘汰至4强)

9月24日 13:00-(半决赛,决赛)

比赛地点:江苏南京新概念台球俱乐部(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龙华路8号,诺睿金盛田广场二期1楼)

十、竞赛项目:

中式台球个人赛

十一、参赛方法:

1、选手参赛资格:

赛事采用公开报名方式,选手可自由报名参加,不限年龄、国籍。正赛阶段共64名选手,其中设有16名种子选手和4张外卡选手,共20名选手可直接晋级正赛,其余44名选手由外围赛晋级。

2、参赛费用

外围赛参赛费200元人民币(可参加四场外围赛,败方支付台费);

正赛参赛费为500元人民币(直接晋级正赛选手缴纳500元人民币;由外围赛晋级选手补交300元人民币);

3、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竞赛规程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16日18:00截止。

报名方式:所有参赛选手需要扫描赛事官方指定报名二维码进行参赛登记,并进行缴费。选手报名时,每个手机号(或微信号)只能报名一人,个人信息需填写完整。报名、缴费成功后,如不能参加比赛,报名费不予返还。

报名咨询:张超 18913017147(微信同号)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

4、赛事咨询:

比赛裁判长:周蕾 13851909668

5、报到时间和地点:

裁判员报到时间:截止至2020年9月16日14:00

参赛球员报到时间:截止至2020年9月16日19:00

报到地点:江苏南京新概念台球俱乐部(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龙华路8号,诺睿金盛田广场二期1楼)

6、抽签:

外围赛抽签

时间:2020年9月16日20:00

地点:新概念台球俱乐部

正赛抽签及技术会议

时间:2020年9月20日20:00

地点:新概念台球俱乐部

十二、竞赛办法:

1、竞赛规则:

A、采用中国台球协会审定的《中式台球比赛规则》,详见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bsa.org.cn)。

B、采用三角框摆球方式。

2、比赛分外围赛和正赛两个部分进行。

3、外围赛:

A、采用单败淘汰赛,轮换开球,全部采用13局7胜,男子遇女子或者儿童(不满十四周岁)让后一。

B、外围赛共分四场进行,每位报名参赛选手可参加四场比赛,每比赛晋级正赛的名额为:10名、10名、12名,12名(共44名);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人数最终决定晋级正赛名额。

4、正赛:

64进32采用双败淘汰,轮换开球;32强以后采用单败淘汰;

比赛采用:1/32比赛采用13局7胜,男子遇女子或者儿童(不满十四周岁)让后一;1/16、1/8比赛采用17局9胜;1/4比赛、1/2比赛采用21局11胜,冠亚军决赛33局17胜;

5、抽签:

A、外围赛抽签:

一次抽签会议分别抽出四天的比赛位置;外围赛不设种子选手。

B、正赛抽签:

比赛设立16名种子选手及4名外卡选手,种子选手采用蛇形排列的方式进入种子位置,其余选手混抽入位。

6、局间休息:

外围赛的比赛场次均不安排休息时间,但双方选手在每场比赛局间有一次去卫生间的机会,但在离开场地之前须经裁判员的同意方可离开;进入到正赛的比赛场次后每场比赛连续进行8局后,可安排一次休息,时间为5分钟。

7、限时:

每名选手每击出杆限时45秒,剩余10秒提醒一次,剩余5秒开始读秒;每局每名选手可以延时一次,时间为30秒,决胜局不限时。

十三:费用:

1、各参赛选手的费用自理。

2、工作人员、裁判员的交通费、食宿费、劳务费用由赛会承担。

十四、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奖金(人民币):

冠军: 100000元 +奖杯+证书

亚军: 40000元 +奖牌+证书

并列季军:12000元 +奖牌+证书

5-8名: 6000元 +证书

9-16名: 3000元

17-32名:2000元

33-64名:1000元

注:所有获奖选手由承办单位扣除20%作为赛事工作基金。

十五、裁判:

裁判长:周蕾

裁判员:竞赛裁判人员由南京市台球运动协会选派

十六、参赛要求:

(一)总体原则: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

(二)服装要求:参赛选手参加比赛须按赛会规定着装,男子和女子选手着装同样为:polo衫、深色西裤、深色正装皮鞋;服装不符合要求者赛会有权禁止选手参赛。

(三)商业标识

每位参赛选手除赛事组委会指定胸标以外,可自选一块个人代言胸标(不能与本次赛事指定产品产生品牌冲突)。

1、胸标规格:方型胸标尺寸不超过5厘米×8厘米,圆形胸标直径不超过7厘米,商标面积不超过40平方厘米,需在报名同时申报并由组委会审定规格及内容。

2、禁止临时戴标,损害主办方和赛事赞助商的利益;如有违反经指正不改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四)纪律要求

1.技术会议及相关活动

(1)由组委会举办的赞助商活动、赛前技术会议、赛事开幕式、抽签仪式、闭幕式为运动员必须出席的赛事活动,非正当理由、未经组委会允许缺席活动的运动员,均须按照赛会要求参加。

(2)正赛选手有义务参加组委会举办的赞助商活动一次。未经组委会同意,正赛选手在比赛期间(09月17日-09月24日)不得参加非组委会举办的商业活动和其他赛事,情节严重者可取消参赛资格。

(3)所有请假均需在符合事实原则的前提下,提前向赛事组委会提出申请,否则不予受理。

2.检录要求

(1)参赛球员须在赛前15分钟到赛会指定地点检录,由检录人员检查参赛球员的服装、商标是否合乎标准;

(2)开赛前5分钟,由裁判员统一带领参赛球员进入比赛场地;

(3)未参加检录者不允许比赛,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未到场者将视为弃权。

3.比赛场馆内禁止吸烟,参赛球员禁止携带移动电话进入场地;违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4.在比赛进行中禁止场外指导,严禁酗酒、吸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违反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5.违反体育道德行为的处理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出现故意干扰对手等有违体育道德行为,第一次出现警告一次,第二次出现判负一局,第三次出现取消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可以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或禁赛。

(五)申诉办法及流程

1.对当值裁判裁决不服的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2.如对当值裁判员的判罚有异议,可向裁判长进行投诉;

3.对比赛中出现的争议,运动员应以理性的原则进行处理,不得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违者将按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十七、本规程的解释权属南京市台球运动协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赛事报名二维码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

南京市台球运动协会

2020年08月31日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14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