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 老将邱炮谋领衔 正赛阵容再添10人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第二场外围赛18日晚结束,又有10名球员加入正赛阵容。

几位名将有喜有忧。老将邱炮谋前两场分别以7-2和7-3的较大比分过关,晋级轮他收下上海女将张静的退赛大礼,顺利来到正赛。同样晋级的还有今年精英巡回赛有过不错表现的张磊,他首轮7-1大胜邵显刚,次轮在一场强强对话中7-5险胜刘鑫,随后7-3击败肖翔宇。沈申义和雷镒玮则首轮告负,大刘闯止步第二轮,他们将继续为正赛资格而战。

战报 | 老将邱炮谋领衔 正赛阵容再添10人

本日又有张蓝天、潘蓝天和王春燕三位女将突围。

战报 | 老将邱炮谋领衔 正赛阵容再添10人

第二场外围赛晋级选手名单:邱炮谋、张蓝天、王春燕、赵睿、陈文、岳明、刘金柱、张磊、潘蓝天、刘群。

9月19日上午10点半,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第二场外围赛开始,将再产生11名正赛选手。星牌体育抖音、快手官方号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另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查询最新签表和赛程!

2020江苏南京“星牌·皮尔力·巅蜂蜜饮·新概念”杯中式台球全明星公开赛赛程安排,注意收藏

战报 | 老将邱炮谋领衔 正赛阵容再添10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